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十一”黄金周第四天公路水路旅客运输井然有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5日 07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记者 林红梅)10月4日是“十一”黄金周第四天,全国道路旅客运输共运送旅客830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4%;全国主要地区水路旅客运量完成233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梁晓安介绍,交通运输部重点监测的10条高速公路通道的平均断面交通量为13094辆,环比下降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其中小型客车12小时断面交通量为8656辆,环比下降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

    据介绍,今日全国路网交通流量较大的是沪蓉、京沪、京台、长深高速江苏段,青银高速山东段,杭州绕城高速。全国公路网未发生大范围拥堵事件,主要高速公路、大中城市周边路网及收费站通行平稳顺畅。

 
 
 相关链接
· 江苏省1-8月份公路水路运输情况
· 交通运输部首次发布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报告
· 国庆假期期间公路水路客运量将超6.1亿人次
· 中国首次发布《中国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报告》
· "十一"黄金周全国公路水路将有超6.1亿人次出行
· 辽宁省交通系统开展公路水路安全生产"百日会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