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黄金周全国共接待游客3124.51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7日 20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7日,游客在北京颐和园内观赏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设计的大黄鸭。当日,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通报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国纳入监测的125个直报旅游城市和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124.51万人次,同比增长6.8%;累计门票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10.33%。新华社记者 尹栋逊 摄

   10月7日,游客在北京颐和园内观赏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设计的大黄鸭。新华社记者 尹栋逊 摄

   上海城隍庙人头攒动(10月1日摄)。新华社发(杨世超摄)

   上海外滩观光平台游人如织(10月1日摄)。新华社发(杨世超摄)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人头攒动(10月1日摄)。新华社发(杨世超摄)

   游客在扬州东关街游览(10月6日摄)。新华社发(崔根元 摄)

    游人在苏州古山塘观光赏景(10月2日摄)。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游客在河北承德坝上草原游玩(10月4日摄)。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0月5日,参观者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参观拍摄雕塑作品“世纪良心——巴金”。新华社发

    北京故宫午门游人如织(10月3日摄)。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10月7日,游客冒雨在南京夫子庙景区游览。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假日办发布2013年国庆假日旅游信息通报(第7号)
· 国庆假日期间大部分农产品价格高于去年同期
·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 北京各大景点热度不减
· 全国各地迎来国庆长假返程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