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台风“菲特”过后 浙江瑞安居民展开自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8日 19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8日,浙江省瑞安市陶山镇岱西村蔗农在受灾甘蔗园里清理收割未被毁坏的甘蔗。受第23号强台风“菲特”影响,浙江瑞安部分生产生活设施遭到损毁。目前,瑞安市防台风响应级别解除,居民们在紧张有序地开展自救并逐渐恢复生产生活。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10月8日,工人在浙江省瑞安市锦湖街道一处被台风吹倒的工地施工房前整理用品。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10月8日,浙江省瑞安市陶山镇的商户在清理晾晒受淹的家具。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10月8日,浙江省瑞安市陶山镇腾斗村的受灾群众在清洗生活用品。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相关链接
· 台风“菲特”来袭 上海普降暴雨
· “菲特”余威不小 上海大暴雨持续至长假后
· “菲特”影响趋于结束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 “菲特”来袭 浙江多地成“泽国”
· 面对"菲特"3.5万名沙埕军民组织强有力的抗台行动
· “菲特”登陆夜浙江温州800多名消防官兵无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