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百岁老人迎重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0日 16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111岁的罗素珍老人自己动手给院子里的蔬菜浇水。迁西县兴城镇南观村的罗素珍老人生于1902年,育有4个儿女,现与儿孙生活在四世同堂的大家庭里。虽已是111岁高龄,但老人精神矍铄,浇花、剪纸、缝补衣服样样都行。重阳节到来之际,111岁的罗素珍老人被河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推荐为2013年中国十大寿星评选候选人。今年10月13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第一个法定的老年节。新华社发(郑勇 摄)

    10月10日,在江苏省徐州市,116岁的邢叶氏老人收到节日慰问金。当日,江苏省徐州市委、市政府为江苏省年龄最大的老人邢叶氏送去鲜花、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等,祝老人重阳节快乐。邢叶氏老人家住徐州市泉山区,她出生于1897年9月,今年116岁。新华社发(雍君 摄)

 
 
 相关链接
· 重阳节宣传文明扫墓
· 同吃“长寿宴” 共度重阳节
·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举办“重阳节敬老礼”活动
· 农历九月初九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老人活动
· 各地举办重阳日活动
· 国家采取多种措施努力让每位老年人"颐养天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