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商务部就《沐浴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4日 18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日前,商务部就《沐浴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明确规定沐浴场所应在显著位置设立禁止性病、艾滋病和传染性皮肤病患者入浴等警示标志。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1日。

    征求意见稿规定,浴池应设水温指示计,设有防滑设施,有服务人员负责管理消费者安全。沐浴场所内如出现顾客晕池、滑倒等突发事件,沐浴经营者应先行采取救治措施。浴池水质应符合国家沐浴场所卫生规范要求,应定期清池、消毒、换水。

    征求意见稿提出,沐浴场所应明示服务项目、收费标准、投诉电话。沐浴从业人员在提供服务时应当向消费者说明服务价格。对在服务过程中销售的沐浴用品应当明码标价。对所使用的沐浴用品和器械应当向消费者展示,由消费者自愿选择使用。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发布白条肉出厂均价(9月30日—10月6日)
· 商务部提醒我公民赴菲律宾务工应办理合法工作手续
· 商务部俞建华在巴厘岛就APEC会议相关议题等受访
· 俞建华说中国对各区域合作机制均持开放立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