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3浦江创新论坛"将于10月26至27日在上海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7日 19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王思北、顾瑞珍)记者17日从2013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浦江创新论坛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

    浦江创新论坛理事会秘书长、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徐建培介绍说,本届浦江创新论坛以“创新驱动与企业主体”为主题,主要包括全体大会、主宾国论坛和八个专题论坛,主宾国邀请芬兰担任。专题论坛涉及企业、产业、未来、区域、政策等多个领域,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入研讨创新趋势、展望发展前景。

    谈到本届论坛的特点时,徐建培表示,相较于以往几届论坛,本届论坛国际化程度更高,且更加突出企业主体和民生导向,通过论坛携手全球创新能力,关注企业技术创新,更好地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

    据了解,浦江创新论坛创办于2008年,以“创新”为主题,已成功举办五届,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政府、学界、企业界近三百位高层知名人士作过精彩演讲,围绕国际国内创新领域中的各类热点问题开展交流,形成了一批对经济发展和创新具有重要价值的深刻见解。

 
 
 相关链接
· 揭开科研经费“黑洞”--“部长之怒”再追踪
· 科技部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新一轮会商合作议定书
· 科技部副部长会见美国喷气推进实验室前主任斯通
· 曹健林会见以色列科学技术与空间部总司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