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前三季度我国投资同比增长20.2% 房地产投资增速略有回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8日 17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8日,工人在山东日照一处在建住宅楼施工。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30920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0.2%,增速比上半年加快0.1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名义增长19.7%,增速比上半年回落0.6个百分点。新华社发(张磊 摄)

10月17日,工程车辆在山东青岛一新楼盘工地上施工。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这是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东部海滨城拍摄的楼盘(10月9日摄)。新华社发(王春 摄)

10月18日,山东青岛一名建筑工人在楼盘内施工。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相关链接
· 2013年1-9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20.2%
· 2013年1-9月份全国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3%
· 北京市政建设突破政府投资为主体 向社会资本敞开
· 第18届澳门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举行开幕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