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史》结项暨出版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2日 18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黄小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史》结项暨出版座谈会22日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彭珮云、顾秀莲出席会议。

    沈跃跃指出,该书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妇女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客观总结了中国妇女运动的经验与教训,对于推动新时期妇女运动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她希望各级妇联干部认真学习妇女运动的历史经验,继承和发扬妇女运动的优良传统,推动中国特色妇女运动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妇女运动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广大妇女深入了解和正确认识妇女运动的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该书由顾秀莲主编,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全面系统地记述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解放和发展的探索历程,充分反映了广大妇女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做出的历史性贡献。 

 
 
 相关链接
· 全国妇联十届七次执委会议11日在北京召开
· 河南省妇联:借助法律武器为留守妇女讨回尊严
· 沈跃跃:妇联要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培养选拔女干部
· 中国开展防拐项目 逾240万儿童和流动女青年受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