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京昆高速武定至昆明段建成通车 全长63.58公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6日 17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10月26日电(记者浦超)26日上午,全长63.58公里的云南省武定至昆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从昆明经武定、攀枝花前往成都的出滇入川大通道实现全程高速,10小时左右可以到达。

    武定至昆明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武定县城北,接已建成通车的永仁至武定高速公路终点,经禄金、罗免、富民、龙庆、普吉,止于昆明市小屯互通立交。全线设禄金立交、罗免立交、富民立交、乌龟山立交四个立交桥,与昆明市西北绕城高速、三环、二环快速系统相接,路线位于昆明市和楚雄州境内,全长63.58公里。

    武定至昆明高速公路是国家西部开发通道兰州至磨憨公路云南境内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首都放射线“第五射”北京至昆明的最后一段,也是云南省通往四川省的两大通道之一。

 
 
 相关链接
· 专利审查高速路业务推广会在京举行 杨铁军出席
· 重庆市开展绕城高速客货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 广西:边修路边扶贫 “惠民高速”得民心
· 云南楚大高速交通事故确认8人死亡19人受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