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妇女第十一大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8日 07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27日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大会推选沈跃跃、宋秀岩、赵实、乔传秀、陈秀榕、孟晓驷、潘贵玉、汪纪戎、姜力、徐莉莉、唐晓青、热孜万·艾拜(维吾尔族)、甄砚、张世平、赵东花、范继英、张静、崔郁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中国妇女十一大日程;通过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中国妇女十一大副秘书长名单。

    此前,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大会听取了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并通过了《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中国妇女十大以来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综述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李菲、华春雨)过去五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不断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五年,也是党领导下的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进的五年。

    五年的拼搏与奋斗,创造了我国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又一个黄金期。

    中华大地,巾帼之花竞相开放……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放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22亿元
· 天津发挥青年和妇女聪明才智为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 刘满仓强调:不断开创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新局面
· 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考察妇女儿童医院施工进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