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宋鱼水当选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31日 07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30日举行的全国妇联十一届一次执委会议上,宋鱼水当选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

    宋鱼水,现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宋鱼水公正高效审理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是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妇联第九届、十届执委。

    “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能够有机会进入全国妇联这个广阔的平台开展工作,是我的光荣。”宋鱼水说,能够当选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激动之余,更感觉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希望能为女性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链接
·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书记处书记名单
·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 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 全国各级妇联5年直接帮助540万妇女就业创业
· 《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史》结项暨出版座谈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