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赵乐际强调:砥砺强国之志 力践报国之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1日 20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赵乐际在“万人计划”专家座谈会上强调
砥砺强国之志 力践报国之行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华春雨)“万人计划”专家座谈会11月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

    赵乐际指出,“万人计划”是中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一项重大决策,重在支持人才干事创业。入选专家要发扬“安、专、迷”精神,力戒浮躁、潜心研究、勇攀高峰,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各项事业发展;要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作科研诚信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要承担起建设人才梯队的任务,让更多的中华儿女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乐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把“万人计划”这项重大人才工程抓实抓好。以更灵活的政策支持、更完善的管理机制、更宽松的创新环境,选准用好各类高层次人才,最大限度地支持和帮助人才创新创业。要以人才为本,多为人才着想、多解人才之难、多办人才之需,让各类人才安心工作、潜心科研、放心创业。

 
 
 相关链接
· 赵乐际强调:着力培养造就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 赵乐际: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员队伍建设中去
· 赵乐际强调: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 赵乐际强调:做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