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连发霾黄色预警和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1日 21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日,游客通过北京天安门广场西侧路段。当日傍晚,北京市再发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建议大家减少户外运动,做好健康防护,这是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和北京市气象局在本周发布的第三次“双预警”。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17时的实时发布平台显示,北京城区大部分环境评价点的空气质量显示为五级重度污染,部分郊区环境评价点的空气质量达到了六级严重污染。新华社发(王跃岭 摄)

    11月1日,车辆行驶在雾霾笼罩下的北京北二环西直门桥东。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这是11月1日拍摄的雾霾笼罩下的北京“鸟巢”。新华社发(王振 摄)

 
 
 相关链接
· 中国气象局:2013年我国平均雾霾日数52年来最多
· 河南省设点监测雾霾“真面目”揭示空气污染情况
· 陕西迅速部署雾霾天气防控措施 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 吉林省公安交警部门迅速行动应对雾霾恶劣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