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西省委附近爆炸致1人死亡 初步判断为人为制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6日 13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1月6日电(记者 晏国政、胡靖国)记者从山西省公安部门了解到,6日一早发生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的爆炸,目前已致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

    当日10时30分许,迎泽大街解除交通管制,恢复双向通行。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11月6日7时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爆炸发生后,公安部门组织了排爆小组,现场工作结束后,未发现其他爆炸物品。公安民警在现场发现钢珠、电路板等爆炸物,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

    记者11时左右在山西省委附近的迎泽大街看到,此前公安部门进行的交通管制已经解除,双向车辆有序通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