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北抓获10名跨省制毒犯罪嫌疑人 缴获毒品50公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15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1月11日电(记者 徐海波)经过数月的秘密侦查,湖北省黄石警方日前连续捣毁三个制毒窝点,现场缴获毒品50余公斤。抓获的10名犯罪嫌疑人跨省采购原料,在偏僻农村制毒,再远销省内外。

今年7月,黄石市公安局得到一条线索,近段时间,有两名男子频繁出现于黄石与外省某地之间,购买了大量制毒原料。侦查发现,两人分别叫游某东和游某雄,都是黄石市西塞山区凉山村人,此前已被黄石警方列为涉毒嫌疑人,其中一人因涉毒犯罪刚刑满释放。

黄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秘密跟踪调查。10月28日,两名嫌疑人将刚买回的100多公斤制毒原料转卖给了牛某、董某及张某三伙人。经过2天的摸排,警方发现牛某设在黄冈市浠水县的制毒窝点,而且毒品已制成,随时准备“出货”。

11月2日下午,警方决定立即收网。狡猾的嫌疑人发现被跟踪后迅速逃逸。当晚10时许,牛某和游某丙被抓获,当场搜出7.5公斤毒品K粉和大量制毒设备。次日上午,游某东和游某雄落网。同时,另一组民警在咸宁市将刘某、李某和徐某三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25公斤,随后,将此制毒团伙的总负责人董某及出资人马某抓获。11月6日下午,另一嫌疑人张某也在家中落网,缴获20公斤半成品K粉。

 
 
 相关链接
· 湖北启动“留守儿童亲情电话屋”温暖行动
· 湖北将从村干部中考录600余名乡镇公务员
· 鄂召开深化平安湖北建设电视电话会 李鸿忠作批示
· 湖北宣恩“就地城镇化”破解农民“进城难”
· 湖北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设立国际合作工作站
· 湖北反对"用地奢靡"之风 单位GDP地耗水平下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