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津秦高铁进入“按图行车”试验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2日 16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2日,由秦皇岛发出的一列CRH2型试验动车组驶入天津站。根据津(天津)秦(秦皇岛)高铁运行试验安排,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运行图参数测试、应急演练和故障模拟等试验内容,自2013年11月12日起正式进入“按图行车”试验阶段。试验动车组列车按正常开行动车组列车标准落实作业流程和作业标准,对列车保洁、餐饮供应等进行统一作业、统一考核,乘务人员按正式开通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津秦高铁于2008年11月8日开工建设,正线全长25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津秦高铁投入运营后,对缩短东北与关内广大地区和沿线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增进东北与关内地区的经济、文化和信息交流,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11月12日,车站服务人员与列车乘务人员在天津站进行工作对接。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11月12日,乘务人员与保洁人员在列车上调整座席。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11月12日,由天津站开往秦皇岛的CRH2型试验动车组列车准备驶离天津站。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相关链接
· 徐兰高铁宝鸡至西安段将开通
· 西南地区首条高铁加快铺轨
· 台湾花莲6.7级地震:台北摇晃近1分钟高铁短暂停驶
· 兰新高铁祁连山2号隧道平导工程全线贯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