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3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7日 07时18分   来源:人民日报

为期两天的2013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16日在国家行政学院开幕,论坛的主题为“地方政府公共安全风险防范的实践与经验”。论坛分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自然灾害风险评估、企业风险评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评估、安全生产重大危险源综合治理五个主题模块。来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社会团体的近百位与会代表,交流经验、展示成果、推动创新。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洪毅在论坛上说,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我国突发事件风险增多,公共安全形势复杂,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需求日益增长,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此,今后需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大力加强风险管理基础理论研究,二是全面推进综合风险管理工作,三是重点强化基层风险管理工作,四是积极推进地方风险管理创新。(记者 董洪亮)

 
 
 相关链接
· "2013浦江创新论坛"将于10月26至27日在上海举行
· 水污染治理专项组织召开流域水环境保护与创新论坛
· 中俄在莫斯科大学共同举办青年科学家创新论坛
· "大学—企业协同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路甬祥等出席
· 第二届中国博鳌农业(种业)科技创新论坛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