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各省区市已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4万余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8日 12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为及时掌握各地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建立了月报制度。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截至今年9月30日各省区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截至今年9月30日,各省区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计14839起,处理16699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721人。各地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主要包括楼堂馆所违规、公款大吃大喝、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还包括收送节礼、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庸懒散等方面的问题。

 
 
 相关链接
· "走进中央纪委监察部"报道:特邀监察员工作新变化
· 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驻会委部领导民主生活会情况
· 中央纪委监察部发布派驻机构纪检组组长名单
· 中纪委副书记张军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