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0日 21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4日,山东省邹平县锦华集团纺织厂的工人在纺纱车间劳作。该公司的传统纺纱已经逐步升级为竹纤维纺织。近年来,山东省邹平县注重科技创新和产业调整,重点将劳动密集型企业转型为高效能科技型企业,将高耗能、重污染的企业升级为节能环保型企业。目前,该县80%的传统工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有近百家企业设立技术研究中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1月19日拍摄的山东省邹平县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运行中的干法熄焦生产工艺。此工艺与升级前的湿法熄焦相比烟尘排放量低。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1月19日,山东省邹平县龙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在整理生产的圆球型吸水树脂。该产品用于无土栽培、工艺品制作。该公司是由高耗能化工厂转型而来。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1月19日,山东省邹平县临池镇一纺织公司工人在查看用高性能纺织机加工的产品。该公司是由土砖瓦厂转型而来。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山东省邹平县锦华集团纺织厂工人在整理纱锭(上图,11月14日摄);工人在整理生产的竹纤维生活用品(下图,11月14日摄)。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这张拼版图片显示的是:山东省邹平县临池镇一纺织公司工人在查看用高性能纺织机加工的产品(上图,11月19日摄);该纺织公司前身是土砖瓦厂,目前已经停工,工人在旧址上整理废弃的杂物(下图,11月19日摄)。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1月19日,山东省邹平县临池镇一纺织公司工人在查看用高性能纺织机加工的产品。该公司是由土砖瓦厂转型而来。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相关链接
· 山东邹平县种粮大户夏粮喜丰收
· 山东邹平90余万亩小麦开始收割
· 山东邹平发展红豆杉种植经济
· 山东邹平气电混合公交车投入使用
· 山东邹平后三村:黄瓜专业村的合作化生产
· 山东邹平农民自办年宵花展迎春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