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范长龙:落实习主席指示 一丝不苟抓好保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6日 21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范长龙在出席全军保密工作会议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
一丝不苟抓好保密工作 为能打仗打胜仗提供有力保证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6日在出席全军保密工作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保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积极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和信息网络时代要求,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丝不苟抓好保密工作,为能打仗、打胜仗提供有力保证。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主持会议。

范长龙指出,要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要创造性地开展保密工作,打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主动仗。要着力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搞好经常性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严密防范重大失泄密问题,在加强整体防范的同时,突出重点、确保重点,结合实际制定刚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保密综合防护力度,要重视“人防”,也要重视“技防”,更要重视“制度防”,综合施策、整体推进。要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创新保密工作制度机制。各级党委和领导机关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军委、总部机关要带头,严格责任制,以好的作风抓落实。

房峰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坚持把保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重点指导和防范,着力抓好营区周边保密防范、重点涉密人员教育、新型涉密介质管控、重大活动保密保障,确保军事秘密安全。

 
 
 相关链接
· 范长龙强调:着力提高军事斗争后勤准备质量水平
·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 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 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基亚尼
· 范长龙:大力培育优良作风 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