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平铁路2标段主体完工 具备交付验收条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9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1月28日电(记者 齐中熙、谢乐)经历四年半时间奋战,由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承建的西(安)平(凉)铁路2标段基本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具备交付验收条件,为西平铁路实现2014年通车打下基础。

西平铁路是国家“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全长约267公里,属国家Ⅰ级铁路,预留无缝线路标准,设计行车时速为120公里。建成后,将主要承担煤炭运输任务。

据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西平项目负责人介绍,西平铁路2标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境内,全长26.06公里。重点控制工程永寿梁隧道全长17106米,太峪隧道2200米,几乎全部为四、五级围岩;太峪大桥横跨福银高速公路,施工难度大。

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西平铁路项目部从进场开始就本着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在推行隧道施工全工序标准化作业上实施高起点、严要求,确保了安全生产。

 
 
 相关链接
· 天津至秦皇岛高速铁路将于12月1日开通运营
· 青海铁路建设迎来"丰收年" 运营里程将超2400公里
· 全国铁路客车全面试用“黑匣子”
· 前10月全国铁路煤炭运输情况
· 杭长铁路客运专线电气化工程全面进入挂网架线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