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沪昆铁路封锁区间开通 将恢复正常运输秩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9日 12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11月29日电(记者 侯文坤)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受贵州输油管线泄漏影响而被封锁停运的沪昆线马场至高峰区间已于28日晚间开通,昆明铁路局途经沪昆线的列车正陆续恢复运输秩序,但因受阻列车绕道、折返、停运等原因,仍有5趟列车运输秩序会受到影响。

    11月27日凌晨,贵州省境内临近铁路输油管线发生泄漏,为确保旅客和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及时封锁区间进行处理,造成昆明至北京、重庆、武昌、上海、长春、襄阳、桂林等多趟列车折返、停运。经当地武警、消防、安监等部门排除险情后,沪昆铁路被封锁停运的马场至高峰区间于28日20时24分开通,昆明铁路局途经沪昆线的列车正陆续恢复运输秩序,但因受阻列车绕道、折返、停运等原因,仍有5趟列车运输秩序会受到影响。

    5趟受影响列车为:11月29日昆明至重庆的K168次、宣威至贵阳的2032次、贵阳至宣威的2031次、贵阳至威舍的6081/4次停运;11月30日昆明至南昌的K1236次停运。

    据了解,目前昆明铁路局已加强行车指挥,科学调度,将尽快恢复铁路正常的运输秩序。

 
 
 相关链接
· 沪昆铁路因施工塔吊倒塌中断40余小时后恢复通车
· 贵州省将启动沪昆铁路专线施工事故责任调查
· 贵州输油管泄漏影响沪昆铁路 约8000名乘客出行受阻
· 沪昆铁路双线全线贯通 运力提高3倍以上
· 云南加速沪昆铁路泛亚铁路等"桥头堡"大通道建设
· 探访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建设现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