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气象台雾霾双预警齐发 华北华东局地有重度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19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林晖)中央气象台2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黄淮以南大部地区有轻雾,华北、华东局地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我国黄淮以南大部地区有轻雾,其中四川盆地、贵州大部、湖南西北部、云南中南部、江苏大部、上海、福建西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2日白天,天津、河北及上海、江苏等地已经出现霾天气,未来24小时,上述地区雾霾天气仍将持续。中央气象台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江苏、安徽东部、上海、浙江东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西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至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中南部、上海、河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相关链接
· 上海出现六级空气重污染 发布霾橙色预警
· 北京:卫生部门将设11个雾霾与健康监测点
· 霾预警持续拉响 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有重度霾
· 中央气象台11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 工业和信息化部:治雾霾着力降耗增效 优化产业结构
· 冷空气驱散雾霾 华北黄淮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