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陈德铭2日在台北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20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12月2日电(记者查文晔 田颖)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2日晚在台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陈德铭向吴伯雄介绍了海协会经贸交流团在台参访的情况和收获。他说,七天来,我们走访了台北、桃园、高雄、屏东、嘉义、台中、新竹、新北等地,实地考察了台湾“六海一空自由经济示范区”规划与建设,参观了一批有特色的台湾企业,看望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一路行来,对台湾乡亲希望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的愿望印象深刻,对两岸经济合作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此访有利于为推动两岸经济深度合作创造积极气氛,也期待吴伯雄荣誉主席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心力。

 
 
 相关链接
· 第二届海峡两岸科技论坛探讨更广泛合作交流
· 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科技创新大赛揭晓
· 第九届海峡两岸林博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效显著
· 海峡两岸心脏病专家河北沧州“论剑”
· 超百家台湾茶企将亮相第七届海峡两岸茶博会
· 海峡两岸上万名信众齐聚福建湄洲岛共谒妈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