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粮农组织赞扬中国提前完成千年发展计划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3日 17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2月2日电(记者葛晨)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2日在庆祝粮农组织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作40周年庆祝仪式上赞扬中国提前完成联合国千年发展计划第一阶段目标。

    格拉齐亚诺说,中国与粮农组织在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农业发展方面合作,并与其他国家分享维护粮食安全的成功经验,提前完成联合国千年发展计划1990年至2015年的目标,用因地制宜的模式让中国长期饥饿人口比例减半。

    中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屈四喜宣读了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的贺信。贺信说,中国积极参与和支持粮农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粮农组织“粮食安全特别计划”框架下实施的“南南合作”中,中国捐赠3000万美元,并先后派出了近1000名农业援外专家,成为这一项目最大的合作伙伴。

 
 
 相关链接
· 联合国粮农组织在华推广活禽市场生物安全项目
· 余欣荣率团出席联合国粮农组织第38届大会并发言
· 汪洋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
· 访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与中国40年合作成效显著
· 农业部副部长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助理总干事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