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北省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07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4日电(记者李鹏翔)培训变成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升学宴、工作日午餐饮酒、警车私用……湖北省纪委4日通过媒体向社会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湖北省委六条意见的典型问题。

    据介绍,荆门市沙洋县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该县有关人员前往成都培训,改变培训计划公款旅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外出旅游的费用由参加旅游的个人承担。咸宁市通城县工商局沙堆工商所所长大操大办升学宴,被免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妻通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管理中队队长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工作日午餐饮酒也是查处重点。襄阳市襄州区张家集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日午餐饮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职。其他参与人员受到诫勉谈话处理。黄石市西塞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工作日午餐饮酒,被免职。

    此外,宜昌市兴山县森林公安局昭君派出所警察公车私用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公安局民警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承担违规使用警车的费用。

 
 
 相关链接
·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改革要向不作为风气开刀
· 农博会:两万多种名特优农产品汇聚江城邀您品尝
· 湖北省副省长王晓东赴恩施州调研听取工作汇报
· 王国生率湖北省政府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深化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