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南京启动空气污染红色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10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停课的南京市长江路小学(12月5日摄)。空气污染红色预警发布后,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启动污染天气应急处置红色响应,实行停课,住校学生离校回家。江苏省南京市4日傍晚将空气污染预警由橙色升级为红色,这是该市2013年首次启动空气污染红色预警,预计重度污染天气还将持续两到三天。新华社发(李响 摄)

    12月5日,南京市市区碑亭巷路口,几名戴口罩的行人在等信号灯。新华社发(李响 摄)

南京市中心新街口能见度低(12月5日摄)。新华社发(李响 摄)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12月5日,停课中的南京市二十九中教育集团石头城校区(上);12月5日,南京市莫愁新寓小学发布停课通知(下)。 新华社发

    12月5日,一名学生从南京市二十九中教育集团石头城校区门口经过。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我国针织工业引进生物技术缓解高污染高耗能现状
· 上海出现六级空气重污染 发布霾橙色预警
· 上海市出现六级重度污染 AQI指数超300
· 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瞄准无污染大运力低造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