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沈跃跃勉励女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7日 16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余晓洁)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7日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沈跃跃肯定了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团结全国女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所作的贡献。她对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坚持自主创新,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建功立业;投身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建功立业;加强品格锤炼和科学道德修养,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功立业。

    她要求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把联系和服务女科技工作者作为基本职责和根本任务,努力建成女科技工作者的温暖之家。

    来自不同地区、行业、学科的160多名女科技工作者代表与会,大会产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相关链接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会见泰国客人
·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
· 沈跃跃在北京会见加拿大加中议会协会代表团
·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