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央气象台发布雾霾橙色双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7日 21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7日,江苏常州市的楼房在大雾笼罩下若隐若现。 当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雾霾橙色双预警,预计7日夜间到8日上午,河北中东部、北京东部、天津、江苏、上海、安徽中东部、浙江北部、江西东北部、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不足200米的强浓雾。7日20时到8日20时,江苏、浙江中北部、安徽中东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东部、河北中南部、北京中南部、天津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中西部、浙江北部、安徽东部、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新华社发(陈暐 摄)

12月7日,游船行驶在雾霾笼罩的苏州护城河上。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12月7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市民在雾霾中出行。 新华社发(司伟 摄)

    12月7日傍晚,一名送水工走在霾笼罩下的北京南三环赵公口桥附近的一个过街天桥上。新华社发(王跃岭 摄)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7月14日拍摄的江苏镇江北固山风景区(上图);12月7日拍摄的雾霾中的北固山风景区(下图)。 新华社发(陈岗 摄)

 
 
 相关链接
· 湖北武汉雾霾持续
· “绿城”遭遇雾霾侵扰
· 长沙雾霾迷城
· 我国中东部严重雾霾持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 雾霾预警升级为橙色 安徽河北加入重度霾行列
· 雾霾天气影响持续 高速行车谨防“霾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