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交大“浦江绿谷”农林实践基地正式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0日 07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9日,在上海交大“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基地,两名老师在教学生培育室内盆栽新品种。当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闵行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浦江绿谷”教育部农林试点实践基地正式开放。“浦江绿谷”基地制定了半天制、全天制两套活动流程菜单,让学生或市民通过多媒体展示、现代农业设施参观、绿色便餐品尝、田间劳作等内容走近现代农业。据悉,作为一期工程的低碳农业实践基地目前已建成集教学、实训、观光、体验多功能于一体的都市现代农业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每年可接待2至3万人次的免费参观学习和游园活动。新华社发(赖鑫琳 摄)

    12月9日,几名学生在上海交大“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基地为鲜花去除杂草。新华社发(赖鑫琳 摄)

 
 
 相关链接
· 田力普在上海出席同济大学国际知识产权论坛
· 上海雾霾天气持续
· 上海质监局发布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中国梦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开幕
· 田力普出席第十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并致辞
· 上海再次出现六级重污染 AQI指数破400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