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河北秦皇岛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投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1日 07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12月20日拍摄的曹庄110千伏智能变电站。当日,秦皇岛市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曹庄110千伏变电站投入运营。该站于2012年开工建设,装设2台容量为50兆伏安的主变压器、110千伏出线3回、35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10回。变电站可根据实际需要实现电网实时自动控制、智能调节、在线分析决策、协同互动等高级功能。曹庄110千伏变电站的运营,将对改善当地用电局面、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新华社发(史文全 摄)

    12月20日,河北秦皇岛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曹庄110千伏变电站进行送电操作。新华社发(史文全 摄)

    12月20日,河北秦皇岛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曹庄110千伏变电站进行送电操作。新华社发(史文全 摄)

 
 
 相关链接
· 河北青龙建设第二座220千伏变电站
· "西气东输"二线彭阳分输压气站110千伏变电站建成
· 冀北地区首座500千伏智能变电站建设进展顺利
· 世界海拔最高220千伏变电站在西藏进入施工阶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