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加坡倾覆驳船上11名中国籍船员中又一船员获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3日 06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12月22日电(记者 陈济朋)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和中国驻印度尼西亚棉兰总领事馆22日分别证实,日前在新加坡水域倾覆的驳船上11名中国籍船员中,又有一人22日上午在距离新加坡约50公里的印尼宾坦岛附近海域获救。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告诉新华社记者,该局负责协调的水面和空中搜救行动持续进行,马来西亚搜救力量也参与其中。目前搜救覆盖范围已经相当广阔。

    另据中国驻印尼棉兰总领馆消息,印尼方面也在展开搜救,总领馆已联系印尼搜救队伍,请他们扩大搜救范围,尽力搜救。

    中国驻相关国家和地区使领馆正在密切跟踪搜救行动进展。

    在玻利维亚注册的挖沙船“恒宏168号”19日在新加坡海峡东部水域倾覆,船上11名船员均为中国籍。事发后,6名船员被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救起,其余5人失踪。目前仍有4名船员下落不明。

    此次倾覆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 新加坡驳船倾覆事故5名失踪船员均为中国籍
· 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 赵乐际出席第四届中国—新加坡领导力论坛
· 孙春兰率代表团18日至20日对新加坡进行友好访问
· 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