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富平医生拐卖婴儿案将于12月30日公开审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6日 16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2月26日电(记者 付瑞霞)陕西省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5日晚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张淑侠拐卖婴儿案将于12月30日上午9时在该院公开开庭审理。

    今年7月20日,陕西富平警方接到产妇董某家属报案,怀疑新生婴儿被妇幼院医生张淑侠拐卖。接报后,富平警方立案并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8月5日,产妇董某未满月的儿子被警方解救送回。

    随后,富平警方接到多起类似的报案,先后立案5起进行侦查。8月10日,产妇王某未满百天的双胞胎女儿也被警方成功解救。

    经查,此案系一跨省拐卖新生儿案件,除张淑侠外,警方另抓获山西籍犯罪嫌疑人2名、河南籍犯罪嫌疑人3名。

 
 
 相关链接
· 陕西富平被拐卖双胞胎于10日傍晚与父母团聚
· 富平拐卖婴儿案:9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拘留
· 陕西富平医生涉嫌拐卖婴儿案又成功解救婴儿两名
· 关于陕西富平医务人员涉嫌拐卖新生儿事件的通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