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李克强:政府会为你们增加营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7日 16时47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微博

    【李克强鼓励创业者:政府会为你们增加营养】“你们有没有困难?”李克强问题一出,围在旁边的年轻创业者纷纷七嘴八舌地提建议。李克强说,凡涉及政府层面的问题,都可以研究调整,创造条件,政府会给你们创业“增加营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未来创业空间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李克强:你们的创业平台散发着咖啡香味】走进创业中心的咖啡厅,青年创业者们欢呼着把总理围起来合影。李克强笑着说,你们的创业平台散发着咖啡香味,让创业的思想、创新的念头自由翱翔,做到创业创新生活“三位一体”。有人为了生活而工作,有人为了工作而生活,而你们把工作和生活结合在了一起。

    【李克强鼓励创业者: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从小公司起步】李克强27日上午来到天津滨海新区考察。在津京互联科技创业主题活动中心,他鼓励青年创业者,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是从小公司起步。大学生青年不仅要泡实验室,图书馆,也要有创业理念,把创新和创业结合起来,为自己、也为社会和国家创造财富。 

 
 
 相关链接
· 李克强:金融创新围绕实体才能双赢|金融租赁要闯出新天地
· 李克强鼓励创业者:盖茨和乔布斯都从小公司起步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最低生活保障政策落实督查情况汇报
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低保工作
决定将《社会救助暂行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视频
·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李克强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