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解放军四总部通报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31日 18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黎云)解放军四总部12月30日在北京召开全军军事训练动员表彰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表彰2013年度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全军共评选出44个军事训练一级师旅级单位和101名爱军精武标兵。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大力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不断增强能打仗打胜仗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解放军四总部自1997年起,每年进行军事训练一级师旅级单位评定,运用军事训练等级评定机制,科学评估部队训练水平和战斗力。爱军精武标兵自2006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军队建设和军事训练中涌现的爱岗敬业、矢志精武的先进典型。

 
 
 相关链接
· 以上率下 纠建并举 解放军四总部从源头除"四风"
· 四总部联合修订印发《军队会议费管理规定》
· 四总部机关干部当兵蹲连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 四总部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更换新式军车号牌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