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辽宁举行高校毕业生新年大型招聘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6日 09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1月5日,应聘者在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新年大型招聘会上应聘。当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新年大型招聘会在沈阳市的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210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100个,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农业、IT、金融保险、生物医药、运输物流、房地产、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现代服务类等30余个行业200多个专业类别。据了解,2014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27.6万人,比去年略有增加。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1月5日,应聘者在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新年大型招聘会上浏览信息。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1月5日,应聘者在辽宁省高校毕业生新年大型招聘会上应聘。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相关链接
· 辽宁高校毕业生新年大型招聘会在辽宁展览馆举行
· 教育部启动地级城市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 教育部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大型网上招聘活动
· 教育系统201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将举办
· 2013山西中小微企业高校毕业生金秋招聘会闭幕
· 贵阳市2013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