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长白县公路特大山体塌方抢通 白天可通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7日 10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月7日电(记者孙阳)记者7日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位于长白县鸭绿江边的省道沈(阳)—长(白)公路特大山体塌方应急抢通工程6日结束。自7日起采取白天通车、夜晚禁行的方式,实行限时通车。

    据介绍,沈长公路是吉林省长白县通往外界重要通道之一。2013年11月23日3时,该路381公里200米至400米路段突发特大山体塌方,塌方体达到11万立方米,成扇形滑落,波及山体高度约200米,造成公路中断交通,部分路基损毁。这是吉林公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一次地质灾害。

    塌方地段位于鸭绿江畔,距离长白县城约40公里,直接影响长白县十四道沟镇3个村300多户1000多名群众的生产生活,影响长白县3万居民冬季生产生活物资运输。

    由于山体不稳定等因素影响,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自1月7日起,沈长公路重大山体塌方段将采取白天阶段性通车、夜晚禁行的方式,实行限时通车。下一步,设计单位将进一步完善专项整治方案,待安全隐患全部排除后,彻底开放交通。

 
 
 相关链接
· 王儒林、巴音朝鲁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 吉林省直各部门开展水毁灾后恢复重建对口帮扶
· 吉林长春推进民营经济综合配套改革示范区试点建设
· 吉林省政府召开2014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巴音朝鲁主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