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武汉铁路警方成功破获系列制贩假火车票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4日 07时26分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日前从铁路公安局获悉:武汉铁路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制贩假火车票案,连续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制贩假火车票窝点5个,收缴高仿真假火车票100万余张,缴获伪造的湖北地税发票1006本及一批制贩假火车票工具。

    去年11月2日,有群众举报:有人在网上贩卖高仿真假火车票。武汉铁路公安局随后迅速开展调查等工作,发现一个网店以“定制个性火车票请柬”名义出售废旧火车票及高仿火车票,成交量已达18325张。并最终在湖北省通山县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根据周某的交代,武汉铁路警方顺线追击,抓获犯罪嫌疑人阮某、彭某等人,缴获一大批作案工具。(记者 张洋 付文)

 
 
 相关链接
· 铁警教旅客识别假火车票
· 警方提示:春运如何识别假火车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