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公园内私人会所一律关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5日 14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5日,市民在北京北海公园内的上林苑饭庄门前晨练。 据北京市纪委消息,北京市正全力推进“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上林苑饭庄等会所已经停业整顿。北京市政府要求,市属公园内的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一律关闭,公园内租用合同到期且与公园功能无关的场所一律不得出租,确保公园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提高质量。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1月15日,位于北京北海公园内的上林苑饭庄门上贴出停业调整的告示。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1月15日,位于北京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门前摆出停业调整的牌子。 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市属公园内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一律关停
· 北京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公园内私人会所一律关闭
· 江苏整治会所歪风:党员干部一律不准出入私人会所
· 新华时评:决不允许公共风景沦为少数人"会所花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