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省19日至20日新增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0日 21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月20日电(记者 张乐)记者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获悉,19日至20日,浙江新增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至此,2014年度浙江报告的病例数已增加到26例,位居全国各省区之首。

    新报告的这些患者为:张某某,男,53岁,绍兴诸暨市人。1月18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杭州某医院治疗,为重症。

    邵某某,男,54岁,杭州萧山区人。1月18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杭州某医院治疗,为危重。

    吴某某,男,61岁,杭州滨江区人。1月19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杭州某医院治疗,为重症。

    金某某,女,71岁,农民,杭州市余杭区人。1月19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危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方某某,男,63岁,农民,浙江省龙游县人,现住嘉兴海宁。1月19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属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曹某某,男,55岁,农民,宁波鄞州区人。1月19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危重,在宁波某医院治疗。

    杭州市疾控中心专家表示,当前处于禽流感高发季节,省内不少地区农贸市场禽类及其环境受到病毒污染,下一步将导致散发病例逐渐增多,发病概率进一步增加。随着春节、元宵等佳节的来临,食用禽类制品及与鸡、鸭等家禽接触的频率加大,将增加感染的几率,防控形势不容乐观。

 
 
 相关链接
· 广东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治愈 1例病例死亡
· 上海市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 福建省卫生委: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增至7例
·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