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毅分别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1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瑞士蒙特勒1月22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22日在瑞士蒙特勒分别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王毅在会见克里时表示,双方应保持两国高层战略沟通的积极势头,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走实走好。

    王毅在会见法比尤斯时表示,当前中法关系处于重要时期,双方将隆重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并正筹划重要互访。应通过上述活动充分体现中法关系的战略性和特殊性,不断丰富中法关系内涵。

    克里表示,美方赞赏中方在叙利亚和伊朗核等问题上所作的积极努力,双方应继续加强在重大地区热点问题上的沟通。

    法比尤斯表示,法中关系非常重要,法方期待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把法中关系发展得好上加好。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 外交部长王毅:坚持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大方向
· 外交部部长王毅在蒙特勒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 外交部就王毅提出解决叙利亚问题五点主张等答问
· 外交部部长王毅提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五点主张
· 王毅将赴瑞士出席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