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艺”马当先迎大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8日 10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解放西路社区的一名小女孩在用丝网印制马年年画(2014年1月16日摄)。马年将至,各地民间艺人创作、制作以马为主题的艺术作品,迎接新春的到来。新华社发(龚波 摄)

    山西运城市新绛县传统仿古制陶工艺大师王兰成(左)和其孙子王峰(右)在赶制仿汉唐陶马(2014年1月14日摄)。新华社发(高新生 摄)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杨家埠村民间艺人在整理扎制好的生肖马灯(2014年1月15日摄)。新华社发(张驰 摄)

    这是2014年1月5日拍摄的湖南邵阳滩头年画制作传承人高腊梅创作的《马到成功》。新华社发(曾勇 摄)

    这是2014年1月5日拍摄的山东省沂源县一民间艺人雕刻的桃核生肖马(拼版照片)。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的孩子们展示他们和老师共同创作的《巨“马”闹春》书法作品(2014年1月20日摄)。 新华社发(程千俊 摄)

    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雕刻师为迎接马年提早雕刻的“菊花石”工艺品(2013年9月28日摄)。新华社发(宋文 摄)

    江苏盐城民间艺人陈龙永创作的马年剪纸作品(2013年12月29日摄)。新华社发(蒋晓鹏 摄)

 
 
 相关链接
· 林业局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和林区安全稳定工作
· “三不二要”防春节金融欺诈
· 春节期间河南云台山景区免门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