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只为万家灯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30日 15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1月30日,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的钱塘江守桥战士在铁路上巡逻。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武警浙江总队的数千名官兵坚守岗位,为除夕团圆的万家灯火站岗执勤。新华社发(郭广杰 摄)

    1月30日,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的武警战士在杭州铁路东站巡逻。新华社发(郭广杰 摄)

    1月30日,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的武警战士在杭州铁路东站为旅客指路。新华社发(郭广杰 摄)

    1月30日,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的钱塘江守桥战士在公路桥站岗执勤。新华社发(郭广杰 摄)

    1月30日,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的武警战士在杭州铁路东站执勤。新华社发(郭广杰 摄)

    1月30日,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的武警战士在杭州铁路东站帮旅客拿行李。新华社发(郭广杰 摄)

 
 
 相关链接
· 坚守岗位保平安
· 图表:1.2万家用人单位将提供9.3万个招聘岗位
· 内蒙古:餐厅服务员等10大岗位短缺2万余人
· 江西:岗位缺口超45万个 劳动力供给总量下降
· 河南: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7月初启动 征集见习岗位
· 北京市将调整用人单位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