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欢欢喜喜过大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31日 14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1月31日,山东省烟台市民间艺人在烟台市南山公园广场表演“跑驴”。当日是农历马年大年初一,山东省烟台市民间艺人举行民俗表演活动,欢欢喜喜过大年。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1月31日,山东省烟台市民间艺人在烟台市南山公园广场进行民俗表演。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1月31日,来自鲁南地区的演出团体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景区内巡游演出。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1月31日,来自鲁南地区的演出团体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景区内巡游演出。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1月3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民间艺人在民主路新春文化节上进行民俗表演。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相关链接
· 山东芝罘警方查获一涉嫌加工销售病死鸡的窝点
· 山东省举行发挥民航业战略作用专题报告会
· 郭树清:对确定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事项一抓到底
· 企业加紧生产备春耕农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