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1日 12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日,路人在被大雾笼罩的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街头骑行。当日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日早晨到上午,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天津、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江苏中北部、安徽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新华社发(司伟 摄)

    2月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的高层建筑在大雾中若隐若现。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2月1日,湖北省宣恩县双龙湖景区湖面被大雾笼罩,游船停靠在岸边。新华社发(宋文 摄)

    2月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的环卫工人在大雾中清扫街道。新华社发(邵世新 摄)

 
 
 相关链接
· 大雾黄色预警:华北黄淮江淮等地大雾天气持续
· 郑州:一夜爆竹响 大雾来“拜年”
· 中央气象台1月31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 大雾巡线保除夕供电
· 我国多地出现大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