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年初二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5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1日 16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 齐中熙)2月1日是农历大年初二,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全国铁路计划加开临客125列,预计发送旅客450万人次。

    截至1月31日大年初一,春运以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9756.8万人次,同比增加1230.9万人次,增长14.4%。

    1月31日当天,全国铁路加开临客114列,发送旅客277.6万人次,同比增长17.2%,其中北京、太原、郑州、武汉、南昌、南宁、乌鲁木齐铁路局客流同比增长超过20%。

    铁路部门提示,2月1日继续发售2月24日前临客列车和2月20日前图定列车车票。铁路部门尽最大可能投放学生专用票额。学生可在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铁路客票代售点、12306网站和手机12306客户端等各个售票渠道购买车票。不能购买直接到达目的地车票的学生,可考虑购买联程车票中转乘车。

 
 
 相关链接
· 截至1月30日铁路春运累计发送旅客9479.2万人次
· 铁路部门将对节日期间车票预售期进行微调
· 全国铁路公安加强安检查危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 广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 6家民航和铁路客票代理企业乱涨价乱收费被处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