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香港籍货船与巴拿马籍货船相撞无人员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3日 07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冈2月3日电(记者 吴谷丰)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官员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中国香港籍货船“吉安洋”号2日清晨在日本关门海峡航路内与一艘巴拿马籍货船相撞,两船右舷遭到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这名官员说,“吉安洋”号货船上共有17名船员,除1名船员是越南籍外,其他均为中国籍,他们分别来自黑龙江、辽宁、山东、河南和吉林等地,船主为大连吉安国际海运有限公司。该船1月30日由辽宁营口港出发,计划运送铁板前往日本神奈川县川崎港。 这名官员说,“吉安洋”号货船目前抛锚在门司港附近海域,船员均在船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福冈总领馆要求日方切实保障我船员安全和基本生活,并就进展情况随时向中方通报。 目前,福冈总领馆正派员前往现场,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