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5日 16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2月5日在北京火车站拍摄的出行的旅客。当日是正月初六,随着春节假期接近尾声,探亲、旅游的人们陆续返程,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赵冰 摄)

    2月5日,众多旅客走出北京火车站。新华社发(赵冰 摄)

    2月5日,一名外出务工人员在湖北省宣恩县长途汽车客运二站赶乘长途汽车。新华社发(宋文 摄)

    2月5日,旅客在安徽亳州火车站准备乘车。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2月5日,旅客在安徽亳州火车站准备乘车。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2月5日,旅客在广东深圳北站检票口排队等待上车。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2月5日,旅客在贵州贵阳金阳客车站内排队购票。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2月5日,一批外来务工人员走出杭州火车站。他们主要来自重庆、西安、贵州等地。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2月5日,在辽宁省朝阳市客运总站,乘客排起长队等待购票。新华社发(白铁军 摄)

    2月5日傍晚,在沪蓉高速公路无锡段,驶往上海方向的车流激增。 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2月5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汽车站广场上人头攒动。新华社发(杨顺丕 摄)

 
 
 相关链接
· 青藏铁路迎来节后客流返程高峰
· 重庆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近日重庆高速公路迎返程高峰 预计有雨 小心慢行
· 返程高峰遭遇恶劣天气 公安部力保春运返程安全
· 公安部部署应对返程高峰、恶劣天气交通管理等工作
· 交通运输部:大年初五 高速公路迎来返程小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