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一周通报新增1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5日 21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2月5日电(记者  张乐)记者5日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自1月30日至2月5日,浙江通报新增1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至此,本年度浙江已累计通报69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疫情仍呈高度散发状态。

    患者水某某,男,75岁,农民,宁波鄞州区人。1月30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危重,在宁波某医院治疗。

    患者林某某,男,76岁,退休,宁波镇海区人。1月30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重症,在宁波某医院治疗。

    患者于某某,男,78岁,农民,杭州余杭区人。1月30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危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陈某某,男,64岁,退休,宁波江北区人。1月30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危重,在宁波某医院治疗。

    患者尤某某,男,44岁,农民,台州黄岩区人。2月2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重症,在台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莫某某,男,42岁,杭州滨江区人。2月4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韩某某,男,84岁,杭州余杭区人。2月4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危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吴某某,男,56岁,金华婺城区人。2月4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钱某某,男,51岁,绍兴柯桥区人。2月4日被通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危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2月5日,浙江省卫生计生委通报了4例感染病例。

    患者林某某,男,67岁,绍兴越城区人。现病情为重症,在绍兴某医院治疗。

    患者吴某某,女,35岁,温州平阳县人。现病情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马某某,女,59岁,杭州富阳市人。现病情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患者徐某某,男,49岁,现住杭州拱墅区。现病情为危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相关链接
· 广西卫生部门证实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卫生计生委:未发现H7N9病毒具备有效人传人能力
· 广东卫生计生委通报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广西卫生部门通报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福建省2月4日新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江苏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死亡1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