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风雪旅程有我守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6日 15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2月5日,铁路青岛客运段工作人员刘波(右)在风雪中护送刚抵达的盲人旅客搭乘出租车。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自5日5时至6日5时,我国中东部一带的降水范围明显扩大,马年首轮大范围雨雪天气逐步展开。此轮中东部地区的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恰逢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期,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春运返程交通运输造成较大影响。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2月5日,在安徽淮南火车站内,一名工作人员迎接晚点火车进站。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自5日5时至6日5时,我国中东部一带的降水范围明显扩大,马年首轮大范围雨雪天气逐步展开。此轮中东部地区的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恰逢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期,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春运返程交通运输造成较大影响。新华社发(陈彬 摄)

 
 
 相关链接
· 中东部地区持续大范围雨雪 需合理安排春运返程
· 气象局要求做好雨雪天气精细化服务保障春运安全
· 青藏铁路迎来节后客流返程高峰
· 铁路节前累计发送9479.2万人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